假扮文青之大算命家

 

接受前同事贈送的舞臺劇票,跟同事們一同來扮一下文青

說真的 好久沒看表演了

最近一次看過的表演是在一年前,看的相聲的表演

 

雖然都是臨時起意的,但是簡單的喲喝下

我們四人的文青之夜,就一天之內決定下來了

話說當天因為一下班就要趕去看所以連晚飯也沒吃,直到看完表演才去小聚餐,不過很值得

 

其實在真正看戲前,我完全不知道這齣劇,是要演什麼?!

在咕狗大神的幫助下,形容的是影像世代的黑色幽默,交織在荒謬與真實之間的浪漫情懷

鬼才看的懂(還好鬼門關了),不過在看到演出名單中有,樊光耀、高英軒....等(其他人都不認得,忽略不記)

我想應該不會太差(我看過很藝術的,林XX的作品,害我一直打瞌睡)

 

大算命家

《大算命家》描述21世紀,歷史悠久的「算命」也企業化,「十算企業」算命師樊光耀一面和死對頭黃建豪爭奪公司首席算命師的職位,一面接受亞洲首富江大任(孔孝誠飾)之託,從他三個個性迥異的兒子中,挑選最適合的人繼承江山。有趣的是,江大任的3個兒子,將由演員高英軒一人飾演, 觀眾可看他如何快速變裝、切換性格,感受舞台劇獨特的魅力。 

 

結合了多螢幕的聲光效果與演員們用豐富的聲音和肢體甚至舞蹈來演戲

包含了倒序與快進的演出方式,其實這部戲如果用電視來演,很清楚就能表達其中的情節

但是這是舞台劇ㄟ,不過也由這裡看出導演編劇與演員的功力

整場演出絲毫沒有讓人混淆或看不懂的狀況

 

其中安排的笑點,也是漸入佳境的呈現出來

我最喜歡的橋段是跳論命之舞 呵~ 感覺演員們每次跳的都不太一樣,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是首演,但是看完我想要推介朋友來觀看,真是難忘的文青之夜。

 

P.S.最後不得不小抱怨一下,國父紀念館的位子,也太難坐了吧!!! 又擠又小還好有中場休息,不然我都想去坐樓梯了>"<

 

大算命家網頁:http://tft.tai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