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英文不好都是我的罩門

尤其面試的時候

凡事要考英文的,我想就等於是不可能錄取了

雖然之前有去美國遊學過(就是去玩)

但是其實在溝通上還是有問題的

很多時候我無法表達出我想要講的東西

但是簡單的溝通還是勉強可以的

 

今天一進公司就被另一部門的同事叫到一旁

拜託我私下跟她們的客人聯絡

因為她誤把客戶的資料刪除了

所以沒有客人的EMAIL與聯絡地址,如果不私下跟客人聯絡取得資料

會被主管K到臭頭

 

老實說很不想幫這個忙,因為畢竟我們兩部門是競爭對手

可是因為我跟同事的感情很好,她也常幫我打探情報,

心軟的我

還是打了電話

與客人聯絡 並詢問了地址與聯絡方式

其實只要過了那個害怕的門檻 

我想破英文還是可以溝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