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目前的公司即將邁入10個月

好快喔~~~

看到來來去去的新人 期碼也有個10個人

離開的原因有: 公司制度不好、老板反反覆覆、工作內容不喜歡....等等

至於我為什麼還在呢?

恩~我真的只能說 我比較幸運吧!!!

從剛進公司到現在

每一季都可以達成業績

 

是我比較努力嗎?!雖然我也是有認真的推業務啦

但其實大部分是因為前人的種樹,我才能夠乘涼

 

在即將邁入第10個月的前夕

老闆找我談話了><

1.要我帶新人(我又不是管理階層:P)

2.要我增加業績額度 (就是不想給我獎金就對了)

3.會給我加底薪(加多少? 老闆一直結巴說不出來)

哀~~ 以上三點 我只喜歡的有加薪這事,但是老闆死都不說加多少 

 

才談完話的一周後

馬上就交一個新人給我帶

老板你最好是給我加的薪水夠多 哼~

 

總體來說 

老板依然還是牆頭草 +沒肩膀

但是工作的內容 我已經都上手熟悉了

同事們好相處

所以在著麼說我也會待到明年領完年終與旅遊津貼的

嗚呼~~~~然後存錢出國玩^^ 

 

後記: 2014/8/29

        再這工作已經快要邁入第三年,出了三次國(首爾、東京、上海)

        但是感覺還是沒變,不斷的想要換工作,但又因為安逸與不確定性到目前還呆在這

        部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