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王奇(sandy) 自從一個人住後

連車車都沒有 就在夏天快要開始時

跟朋友T說:「哀~好像買電扇阿 但是沒有划算又便宜的 沒車去買好煩喔!!(翻滾) 看來只能網購了 希望宅配送的時候我在家」

朋友T(慢條斯理的):「哪你好歹也買的MIT吧!」

我說:「挖~~~~~~好愛國ㄛ!!! 恩~~~~~~~~算了吧! 只要便宜 不要超過"四個小朋友"的價格我都可以接受」

朋友T 默默的不再接話了 

就這樣一直都沒有在網上找到喜歡的 又礙於怕宅配送到家 我不再家

三天後 朋友T來電:「我幫你找到電扇了 符合你的價位 還是MIT的 我幫你買好 送到你家」

天阿~超感動的 這比網購還厲害 果然是出外靠朋友阿!!!(辛苦朋友T的男友T 哈~這告訴大家 別取太相似的英文名^^)

附上開箱圖

SAM_3539.JPG SAM_3540.JPG SAM_3541.JPG

哈~想不到是要DIY的 還好很簡單

SAM_3543.JPG SAM_3544.JPG SAM_3545.JPG

底有點小輕 剛開始還有點擔心

SAM_3547.JPG SAM_3548.JPG   

組好了!!! 喝~還蠻安靜的

P.S.請忽略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