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現在的工作是在一家新加坡商工作

所以我的老闆們 是新加坡人(用膝蓋想也知道)

上週老闆V與老闆J到台北辦公室來出差

為期10天(終於走了 呼~) 然後轉戰香港辦公室

每天早上的視訊會議 結束後都會小小的閒聊一下

結果剛到香港的第一天 開完會馬上就迫不急待地說"我已經開始想念台北了~"

喝~~~~這這這 我會轉告馬小九的

老闆V說: 我好想念台灣阿 服務態度很好 又親切

老闆J: 點頭

SANDY: 那我幫你留言到馬總統的FB上

老闆V: 好啊好啊!!! 要註明你老闆是新加坡人喔

老闆J: 點頭點頭

 

呵呵~ 真是可愛的老闆們

我只能說 有時候我們也要自誇一下嘛(媒體大人們)

老是一些負面新聞 整個一個壓力過大

偶爾誇誇 我們的服務 與 人情吧!!!! (別誇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