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人生真美麗"吸引上了

第一部有講述道同性戀的韓劇ㄛ

因為家裡的網路壞掉了

還跑到外面的餐廳來用無線網路

還邊看邊傻笑 哈~在外面實在有點丟臉 

就是為了把這部韓劇追完~總共有63集

目前進度45集~~我會繼續努力的

 

附上官網網址:http://tv.sbs.co.kr/beautifullife/

雖然都是韓文 

 

6/24 

這兩天天天趕進度 每天看到3點多>"< 

到辦公室 就想睡覺

不過真的好好看啊!!!!

"人生真美麗"-雖然內容演得很平淡 跟一般的韓劇不同

很多的部分是 在倫理方面與家庭的關系 還有對於同性戀者的著墨

其實很貼近生活 也反映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喜歡

劇中的爸爸-

那種溫和的個性 包容著父親 弟弟與對待孩子的方式 總會讓我想到我爸

劇中的媽媽-

這個家的靈魂 維繫的家庭 努力做到面面俱到 不管是對沒有血緣關西的同性戀兒子 或是對小叔們 都是照顧的無微不至

劇中的奶奶-

充滿了智慧 對爺爺的多年離家出走後返家 還是無條件的接受 對於家族所有的人 都是默默的細心關心著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 二叔-

 嘻 絕對是我的菜 ^^ 有能力 穿著有品味 但是無敵的固執 當碰到"代表" 無俚頭的告白 慢慢融化了他的固執

 整個帥氣的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