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上的"黑名單"功能

我自己也有在使用

今天在找一個朋友的朋友(朋友R)時發現

我被設黑名單了

原來被人設黑名單是這樣的感覺啊!!!

 

朋友R ~ 是朋友的朋友

不常連絡 但是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雖然像個小孩子 但是卻是認真努力到讓人心疼

很希望能跟他繼續做朋友

不過我朋友跟他鬧翻了 所以要做朋友很難了!!

 

有時候到底是應該忠於朋友 還是忠於自己的心呢?!

畢竟在我來看 錯的人是我朋友

如果朋友R不願意再與我們有任何的相關 是不是也該讓他去呢?!

 

很多人在交朋友的時候 選擇的是對自己有利的

當這人不再有利用價值時就會不再交這朋友了

所以我們是該以利益當前,還是義氣當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