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年前 我出了一次車禍(應該算是吧! 因為我不記得所有的經過)

有輕微的腦症盪 輕微的顱底骨折 以及肋骨斷了一根

住了醫院一周 每天都處在暈船的狀況下

等好了以後 也沒太在意 會有甚麼不同 

一直到 阿姨的朋友(是中醫師)來家裡玩的時候

聽說我出過了車禍 就說要幫我把脈

還說應該要早點說的 會有後遺症的(登登~~~~白目王奇 還自以為都好了)

不過因為沒有甚麼明顯的不同 所以也沒太在意

(除了記憶力不太好 反應也變慢了 有點笨笨的....以外 都正常 簡單的說就是變笨了)

 

不過前年開始 每到了MC來的時候 就會頭痛

而且還伴隨著暈眩(像是暈船的感覺)與睡眠品質很糟 永遠睡不飽

漸漸地開始嚴重起來~ 我才開始相信 中醫生說的 "有後遺症"

陸續地看了幾家中醫 好像也沒有甚麼不一樣嘛!!!

經過朋友介紹 在雙連站附近(我沒有收廣告費喔!!!)

有一個厲害的中醫師-x醫師 

一般去看的中醫 大都是把完脈後

會看看舌苔 看看眼睛 然後問 有甚麼問題 哪裡不舒服阿.....等(感覺有點兩光)

X醫生 可是不來這套的

他直接把脈~ 然後把你所有的症狀都一一說出來(準~)

然後直接開藥 

不過他的門診天天都是爆滿的

所以要看的話大約12點半去 最快也要等到一點半 才會看到你

光是等待與交通路程上的時間就要花上1~2小時 然後進去給X醫生把脈 大概兩分鐘 就搞定

哈~~~~ 我大約去年開始看的 (斷斷續續地 因為中藥真的很苦)

不過現在睡眠品質變好了、很少頭痛與沒有暈眩的現象了

所以目前只要有身體覺得上火 或是消化不好 還是會不遲辛苦 跑去掛X醫生的門診

 

P.S. CCC.........因為不想大家跟我搶掛號 所以不要問我是哪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醫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