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沒有時間與精力寫部落格 

唉~雖然還有很多東西需要趕進度的

周二老闆出差來台北分公司

無預警的說要把台北分公司收掉(我失業了Y^Y)

接下來幾天就是整理資料 (其實想要翻桌子~大爆走) 

打包與處理公司財產 例如 刷卡機 飲水機 電腦....等

結果........ 昨天一大早 老闆開會又說

台北分公司有新方向打算在試個兩個月 所以sandy留下

but 同事被資遣了.................................這這這事甚麼情況@@"

整個一個大傻眼 老闆 阿現在是愚人節嗎?!

但是我很坦白的跟老闆說  我會幫忙這兩個月 但是同時我也會繼續找工作

((心理想 反正有免費冷氣 網路 不用白不用 老娘我就用上班時間找工作 哼哼~))

會議結束後只好緊急電話 email 連絡 留下公司的財產 重新裝回電腦 討回飲水機 要回刷卡機.....sorry Fedex的收貨員貨留下不寄搂 

本來昨天下午的別離下午茶 變成 同事的歡送會

 

 

今天上班 心情上很不能適應 結果還遲到

老闆開會展開他的計畫與夢想圖

洋洋灑灑 7大項八大條

老闆 ~我一個人能做的有限啦!!!!

我不是超人ㄟ.......>"<

而且沒了同事 要一個人應付老闆 

時間過的好慢ㄛ!!!!!

不過還好 就是老闆今天就會回新加坡了

5555~~~~下周就我一個人了啦!!!

下班後整個超鬱卒==a

整個一周的心情三溫暖  心中的os 只有"靠 xx的~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