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心情三溫暖後

很久沒寫blog了

一個人工作了2個多月,只能用浪費生命來形容

老闆雖然想要繼續在台灣市場闖看看

但是並不願意繼續投錢進來

所以對台灣部分只能用'無政府'狀況來形容

所有的行銷停擺,只剩下服務客人的部分

整天我幾乎就是到公司吹冷氣上網

最終的結果就是老闆決定中止我們之間的工作關西

所以10月初的時候再度來台北,但我居然是經過外人告知

才知道自家老闆要來,真是心寒>"<ㄚ

老闆帶上新加坡的同事小Ja前來與我交接工作

只能說她們決定從新加坡派人來 

完全是基於 認定我們的工作能力差所以決定派自家人前來

 

結果1個月後

小Ja回新加坡前,在網路上告訴我

我終於懂你們的感覺了

台灣市場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做

ooxxadjsk;fcbyq(整串消音)~~~~終於了解啦!!!!!!!!!

 

只能說她們天真

其他國家的經驗

不代表在這一定可以適用

 

結局----> 我在10月中找到了新工作^^ 

              至於新工作如何呢? 那是另外一部戲了!! 有機會再寫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