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了 下班直接回家

也習慣了 回到家就上網亂逛

沒想到~老天就是喜歡考驗我

 

周四下班回到家 發現沒網路

甚麼~~~~~~~~~>"<

還好我因為太累完全沒力氣上網

所以沒覺得如何

沒想到~~~~~~(登登)

居然到今天(周日)還沒網路

 

周末沒有回老家的打算

原本只想要在家賴床 打掃 與上網

居然網路還沒有修好

忍了兩天 ~~網蟲在咬我

只好背著我的toshiba

到外面上網~>"<

 

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

不管如何就是花點鈔票來止癢>"<

可是看到咖啡廳滿座的人 也是一人一台NB

看來跟我有同一個症狀的人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