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東西了!

新的工作從熟悉到上手,意外的順利
公司不大,但是同事好相處,工作內容單純不複雜
在在的讓我,重新認定"業務"這個工作的性質
第一次發現我可以伸展的空間
原來我可以的!!!

噗~自信心頓時爆增


每天都心情愉快的去工作
雖然上司沒肩膀,又愛朝令夕改

但是同事們之間都會互相支援
私下一起大吐苦水
大心~

希望大家會一起努力拼下去(讚啦!)

******************************
後記

所謂業務就一定會有業績壓力
我本來以為我是不可能會完成的
而且公司開到現在也只有一位業務達成
沒想到在第一季的最後一周
我完成了!!!!
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