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安排好要去客人那,當然我叫公司的師傅(中國的"運將"大都這樣稱呼)送我去摟.....(錯誤的決定)

不過坐他的車實在想打人,該快的時候不快慢吞吞的,叫他開快一點他居然說:「已經很快了!!!」

我實在很想叫他下來我開還比他快,不過要是我開的話,那....我還帶他出來幹嘛?!上海一日遊阿!!!!

實在有夠考驗我的耐心的,最後決定打個電話給客人,說我會晚點到然後整理我的PDA通訊錄.....眼不見為淨>"<

P.S.中國規定台灣人用國際駕照開車被抓要扣證在罰錢,無照駕駛要關15天!!!!

後來~ 我還是去換考了當地駕照

老娘我自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