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有七天的假期

呆在到處都是人的上海,還不如出去玩或是回台灣

沒想到老天給我個難題 沒有機位回台灣

有錢買還買不到機票勒

看來多數的台灣人都想的一樣

 

不會今年又呆在家裡吧!>_<,但是親愛的老天

還是很眷顧我的,居然有去印度的團

.....我去我去

但問題來了.....沒簽證&沒錢

簽証可以在上海辦......YA!!!!

至於錢嘛!!!咬咬牙給他花下去吧!!!(總好過留在上海窩看DVD)

 

安排好收假後的事.....5/2的晚上我們出發了

親愛的印度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