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才剛來到 我真的希望回到過去

我就不會錯過能見到爺爺的最後一面

我就不會覺得我是不肖的孫女

我就不會.......

 真的錯過的 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


2006/1/11爺爺過世了 我還在睡夢中爺爺就走了

 雖然知道他走的安祥 但是我沒想到我半年前見他是最後一面

 

2006/1/15昨天去給爺爺過冥誕 爸爸哭了

我見到爺爺的遺容我努力的忍著不哭,但我說不出一句話

我真的以為我今年能陪爺爺過春節的

沒想到.... 爺爺年紀大了

心裡知道有一天爺爺會離開的

但是真的發生了,還是無法接受

~會把這篇留下 是因為當爺爺過世時我在上海

子曰: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現在的我偶爾會想 父母年紀也大了

再來一次我會著麼做?! 現在的我留在台灣工作 離父母只有40分鐘的車程(高鐵)

不想再一次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奇sandy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